人不知

关于那些的过去

我曾经以为这世间可能真的没有那么友好,还记得那天期末考试的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潮湿的空气闷的我心慌,我看着那要死不活的太阳…

它死不死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要死了。

暑假应该是高兴的时刻,放假的前一天班里总会为假期到来而庆祝,至于庆祝的食物好像所有人都已经默认交给我了,他们认为这是理所当然都在情理之中。

班会开始所有的人拿着我买的零食和饮料毫不留情的灌进嘴里,看着手中唯一留下来的一块钱的矿泉水也不知道这样的校园生活该什么时候结束。

我睡着了,教室里一人没留,和我做伴的只有四处散乱的垃圾还有不停催促的保安。看看时间啊,晚了可能免不了一顿暴打,不知为什么前所未有的委屈从心中迸发出来,我收拾着教室听着保安的呵斥,地上的垃圾粘上了泪水。

真窝囊啊。

收拾完出了教学楼,那群人可能是因为不耐烦而离开了,天边的火烧云绚烂而美好,但那终究不属于我,空旷无人的街道上,一边是没有租出去的毛坯房不知为何有那么多垃圾,另一边是废墟隐隐能看到小时候的那颗粗壮的柳树,夕阳下我貌似成为了一个潦草的剪影颓废又多余。

夏季的晚风吹去了白日的燥热宁静,却没有那时欢脱,街上的人反而多了起来,吵杂混乱,小区的老人总是会拿着板凳坐在外面唠着家常或是闲话,我略微烦躁的拉上了窗帘,身边是今天最后一束的光

评论

热度(1)